新闻中心

港区环境攻坚办、扬尘办联合执法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1 17:27: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30日,周口港区环境攻坚办、扬尘办组织执法人员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区内施工工地集中检查,严厉查处环保“七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施工工地、影响道路扬尘城市清洁的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周环攻坚办[2018]50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港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集中攻坚、重点整治、长期管控、常态监管和日常精细化管理工作,港区环境攻坚办、扬尘办组织执法人员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在建项目施工工地环保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对工地扬尘、餐饮业的环保管理工作,严厉查处环保“七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施工单位。

联合执法检查组分别对周项路升级改造项目、港纵四路道路施工项目、港纵二十九路、未来家园二期、三期、四期、安途+京东物流项目等各类施工工地检查,对于环保“七个百分之百”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处理。环保“七个百分百”即:施工现场四周100%围挡;施工现场道路100%硬化;施工现场垃圾和裸露黄土100%覆盖;渣土和散流体运输车辆100%密闭;所有出口设置车辆冲洗设备、驶离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100%实行喷淋降尘;100%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和扬尘监测设施。

对于检查中发现部分施工工地存在‘三员’(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牌设置不规范问题,联合执法组责令其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于一些施工工地存在黄土挖动、运输处理不到位,影响道路扬尘城市清洁等问题,联合检查组分别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