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亭街道办扎实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09:41: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世佳 陈伟亚 

近日,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认真做好2018年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该街道办成立了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工作进展报告制度,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积极营造氛围。该街道办利用微信公众号、横幅、标语、广播等形式加强宣传,并发放《致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确保经济普查工作人人皆知,人人配合。

加强普查力量。该街道办根据普查对象的特点,在原有人员的基础上,加派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参与经济普查工作,加强普查力量,确保普查任务顺利完成。

提高业务水平。该街道办及时组织普查员认真学习《清查工作手册》,提高普查员的业务水平。普查员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耐心沟通,细心记录,确保不掉一组、不漏一户。

加快工作进度。连日来,该街道办全体普查员主动克服辖区单位数量多、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可信。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