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水利局用“钉钉子”精神 助力“脱贫摘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8 09:52: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

随着决战“脱贫摘帽”9月攻坚“冲锋号”的吹响,西华县水利局加快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长带领下,该局工作人员再次到帮扶村贫困户家中查看“六增一改”进展情况,为贫困群众送去桌凳、衣柜等。

据悉,西华县决战“脱贫摘帽”9月攻坚誓师大会召开后,该局高度重视,在东王营乡王化本村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水利系统9月脱贫攻坚工作。在研究解决贫困户饮水安全会议结束后,王新长一行到李大庄、大王庄、清河驿、址坊等乡镇,走村入户,调研贫困户饮水安全情况。

据了解,在西华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下,近年来,该局切实把扶贫工作抓在日常、落在实处,将项目扶贫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紧密结合,一方面严抓扶贫项目实施,切实推进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工程,抓进度、保质量、控工期,争取让贫困户早日受益,用上、喝上“政府关怀水”。另一方面抓实党员干部结队扶贫工作,用“钉钉子”精神,下足工夫,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脱贫。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