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意如国际酒店到瓦房庄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18:01: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9月20日,意如国际酒店负责人郝合生一行到商水县城关乡瓦房庄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当日上午,秋雨绵绵。郝合生一行在省检察院驻瓦房庄第一书记王继锋的带领下,到5个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村民王三猫患肺气肿,因病致贫,家庭两口人,只有一人有劳动能力。看到前来慰问的人群,他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王书记,感谢意如酒店的领导!”

杜四正一家口四人,今年5月妻子患骨癌去世,子女上学花钱,只有他一人有劳动能力,全家因病致贫。郝合生、王继锋走进驻村工作队刚为他建好的新房内,为他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勤劳脱贫。

慰问结束后,郝合生向驻村班干部表示,今后他们将经常来看望这些贫困户,为商水的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意如国际大酒店由原法姬娜国际大酒店升级改造而成,酒店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我市目前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准五星级酒店之一。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