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6 23:35: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邹同宝

舞动新时代 扶沟更出彩。9月26日上午,扶沟人民公园成为欢乐的舞台,“出彩扶沟”全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此精彩举行。

秋雨过后的人工湖,空气格外清新。来自32支广场舞代表队的近500名演员,在景色宜人的人工湖畔翩翩起舞。民族风、古典风、现代风……曼妙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伊人如莲,摇曳水云间;伊人如莲,宛在水中央。烟雨濛濛中,她们撑起一把把油纸伞,带领着观众走进了诗情画意的梦中水乡,舞出了中国美特有的婉约和悠扬。踏着时代节拍,她们舞出了激情,舞出了中国美的豪迈和辽阔,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祝福,为人民的幸福安康喝彩,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的到来。和着秋风,迎着朝阳,她们英姿飒爽、激情飞扬,激励着桐丘儿女砥砺奋进,更加出彩,共同书写扶沟新时代的盛世华章!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