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加强客运车辆管理 保障群众“国庆”出行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6 17:41: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郸城县交警大队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多项措施,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监管,确保国庆期间旅客乘车安全,为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郸城交警深入分析研判国庆期间客运车辆事故防范特点,针对近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全国典型客车交通事故情况,针对国庆期间辖区人流、车流、物流呈现增长的态势,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强客车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同时,严格落实每个民警、每个岗位的具体责任目标,要求全体民警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努力创造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国庆节假期期间,郸城交警全面加强长、短途客运车辆交通管理工作,采用定点盘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方法,持续加大对客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违规载货、非法停车上下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郸城交警还定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重点检查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找出客车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客车辆安全。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