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孙红伟率队观摩百城提质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30 21:15: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29日下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辖区百城建设提质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当天下午,孙红伟一行先后前往周口中心港码头、周项路港区段等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路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和周项路两侧综合治理情况,向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工作进展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孙红伟指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即将在10月中旬召开,周口港区作为这项重大活动的主战场之一,要在活动中展现出港区良好风貌,为来自各省辖市的观摩团留下深刻印象。

孙红伟要求,一要突出统筹协调,由党委委员杜广贤统筹协调,各部门通力配合,统一调度。二要把任务细化,加快施工速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全速完成各项工作。三要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做到精心、精致、精细,同时要在每天的工作中,继续找问题,查漏补缺。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