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举办迎国庆乒乓球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1 08:39: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9月29日上午,周口港区与河南水投兴洲港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迎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场与参赛选手切磋球技,党委委员杜广贤在开场前致辞,党委委员张东立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丰富港区职工文体生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9月29日上午,周口港区工会组织港区干部职工与河南水投兴洲港务有限公司联合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办迎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40多名来自港区各单位的职工和河南水投有限公司员工参加比赛。

当天上午9时许,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宣布比赛开始,并上场与参赛选手切磋球技。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港区代表张伟明、张黎明分别获得冠亚军,河南水投兴洲港务有限公司职工杨磊获得季军。赛后,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为参赛人员颁奖。

港区工会副主席靳宇告诉记者,国庆节到来前夕,周口港区与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运营单位河南水投兴洲港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迎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目的是通过体育运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进一步动员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