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消防:喜迎“新战友”战力再升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1 10:21: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9月28日上午10点28分,三辆崭新的消防车缓缓的驶入港区消防工作室院内,港区消防官兵们终于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新战友”,它们分别是抢险救援车、泡沫水罐车、小型水罐车。

目前,港区消防工作室正在对三辆车辆进行详细检测,组装抢险救援设备,组织人员学习车辆的使用和维护保养注意事项,争取最快的时间内投入到执勤中,为港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发挥应有作用。

消防工作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装备的购置,将有效提高港区消防部队灭火救援战斗实力,同时也鼓舞了港区消防官兵的士气,为更好地发挥消防部队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