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红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08 10:23: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9月30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带领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及区党政办、区企业办、区项目办、区住建办、区规划分局、区环保分局、区交通分局、李埠口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周口港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督导项目进展情况。


孙红伟一行先后到金诚晟电力通讯、未来家园安置区四期、周口港区第一初级中学、京东分拨中心安途物流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各类问题。


孙红伟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周口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周口港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孙红伟要求,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周口港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加强跟踪和督办,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建成投产。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