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确保质量安全 加快建设进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08 10:26:0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2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区党政办、区企业办、区住建办、区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查看。

当日上午,程若光首先来到周口中心港码头,与随行人员商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路线的设置情况。随后,程若光到金晟盛电力通讯有限公司,查看了厂房的建设情况(如图)。在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环保利用产业园施工现场,程若光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当场与随行人员商议了解决方案。程若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未来家园安置区四期的建设进度。


程若光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要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形象。程若光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周项路港区段的清障工作;要利用有限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为即将在周口召开的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