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7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8 14:49: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

10月8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7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汇报了全县人才工作及《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县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汇报了《2018年第四季度县委重点工作预安排(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汇报了关于迎接中央“七五”普法中期督导及宪法学习筹备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意见》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梁建松在会上对全县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编办、教体局、卫计委、财政局、政法委、司法局、统战部、旅游和民族宗教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