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学习传达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系列材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7:43:25 
分享到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系列学习材料的通知》精神,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高度重视,10月8日,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中心组主要集中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总第28期)—《风物长宜放眼量—从强国兴衰规律看我国面临的外部挑战》、第5期(总第29期)—《不畏浮云遮望眼—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第6期(总第30期)—《泾渭由来两清浊—给中国对世界的贡献算算账》、第7期(总第31期)—《重读<帝国主义论>》等内容,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认真学习传达,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全体委员深刻理解中美贸易摩擦的基本情况,深刻理解世界经济发展的大势趋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应对、积极作为,以“市民银行、中小企业首选银行、地方政府的主要合作银行”为特色定位,主动融入服务周口市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大潮中,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在城市转型、产业结构升级中的作用,有力推动周口市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目标的实施。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临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紧盯周口发展规划,揽全局增信心,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项目支持和资金投入,共创周口发展新局面。 (冯新 张金光)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