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5:03: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10月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县领导李锡勇、王程清、董鸿,县金融办、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前三季度工作业绩、成效、可利用对接的金融政策、存在问题及建议发言。 

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分别就该县金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玺指出,金融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金融工作,推动太康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高质量发展。 

王国玺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把政策用足用活,唱好政银企大合唱,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高质量服务助力太康县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光彩脱贫摘帽。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