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24次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5:40: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0月9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24次推进会。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王晓征及县脱贫攻坚相关成员单位在县委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付吉广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征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五保户)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有子女的老人贫困户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县扶贫办主任秦大卿讲解了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及上半年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梁建松在讲话时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掌握各项扶贫政策,转变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办事,做到明明白白、指导到位;二是要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贫困户的退出、识别、返贫等动态调整工作,同时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对标梳理存在问题,认真抓好对标问题核查整改工作。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