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8:11: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0月9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推进会。县工商局局长曹玉娟,县政府办、县工商局、县政府信息公开办、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志杰在会上强调,“双随机一公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明确目标,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确保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行政服务中心实体大厅规划化建设及“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陆志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目前部分单位和部门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始终做到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在加强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人民群众、智慧政府建设、提高政府公信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