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带队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18:48: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段佳良 

10月8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察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城区城市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李国际、陆志杰、张丽娟、宋涛、闫家明、张峰、毛斌参加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鹿邑县游客服务中心、老子学院、太清老子文化广场、涡河湿地公园、化妆刷创业特色小镇、西迎宾高速入口、华联商厦等处。梁建松在调研中要求,城市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项目,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管理,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