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为贫困家庭送善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6 15:05: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10月16日上午,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十几人,来到了川汇区黄套楼村和太康清集乡,为贫困家庭分别送去2000元善款,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黄飞今年12岁,是川汇区黄套楼行政村人,6岁时得病,诊断为肌无力,不能行走,有个姐姐正在上学,父亲是精神病患者,一家人靠母亲一人打工艰难度日。

徐志刚,太康县清集镇人,儿子植物人,母亲长年卧病在床,妻子前段时间不幸脑出血。徐志刚在自己家庭情况极为困难的情况下,仍不忘奉献爱心,曾去郑州捐献过骨髓,挽救一个濒临死亡的败血症患者,他还多次无偿献血。他的事迹感动许多人,且被有关市领导关注,并前往家中慰问!目前家庭情况仍旧十分困难,急需社会爱心人士帮助。

萤火虫公益得知这两家情况后,迅速在群里进行募捐,短短几天时间,就募集善款4000元,分别送到他们的家中。

“谢谢周口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他们跑这么远为我们送来善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今后我还会积极献血,尽自己微博之力为社会做贡献。”徐志刚激动地说。

萤火虫公益成员、天久康药业董事长宋伟说,萤火虫公益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力所能及地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今后,萤火虫公益将继续把这项工作进行下去,帮助更多的孩子,传递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