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全员签订承诺书筑牢廉洁防火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08:20:14 
分享到

为规范廉洁从业行为,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营造崇廉尚实的工作氛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全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承诺书签订要求全体员工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节日纪律要求,不组织、参与各类“酒局圈”,不参与违规组织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书面承诺。以此强化自我监督,适应新常态,积极提升自身素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签订廉政承诺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和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洁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冯新 理含冰)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