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7 10:00:5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10月11日,沈丘县“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沈丘人”微型党课大赛举行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是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联合主办的,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沈丘人”为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利用多媒体展示、现场宣讲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选拔,最终,15名选手闯入决赛。

决赛中,每名选手分别用6分钟的时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沈丘人”的认识和感悟。经过激烈角逐,洪山镇的袁琪和县国土资源局的刘卫军获得特等奖,许艳等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魏冠军等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作为一名国土人,今后,我一定会立足岗位,树立出彩意识、牢记出彩理念,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新时代中原沈丘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卫军如是说。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