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可爱的小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56:49 
分享到

小记者:张洋 编号:180835 周口六一路小学三(6)班

他的头发又黑又少,圆圆的脸上长着两道又黑又浓的眉毛和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个小鼻子和一个小小的嘴巴。

每次我哭的时候,他就会逗得我哈哈笑。他跑起来很快,我们都不是他的对手。我特别喜欢跟他玩,他也特别喜欢跟我玩。他生病的时候我陪他玩,我生病了他和我玩。

他特别爱笑,做一个小游戏就能让他笑个不停。他还会跟我做游戏,玩捉迷藏、画画,他还会和我跳双人舞呢!他特别喜欢看见我笑,我一笑他也会跟着笑。

他特别爱睡觉,一睡就好几个小时。他长得特别帅,我们好叫他“小帅哥”。呵呵,你们是不是感觉这个外号很好笑?

对了,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家的小宝。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