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邮储银行商水县支行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6 11:02: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 前段时间,邮储银行商水县支行积极响应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提出的扶贫要求,发动全支行各个部门配合扶贫工作。

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当日,邮储银行商水县支行的帮扶队员到汤庄乡铁炉村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结束后,邮储银行商水县支行组织帮扶队员召开了一次脱贫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帮扶队员为铁炉村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支行各网点积极配合扶贫宣传工作,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等标语。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