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小额贷款结余居全省系统第一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6 11:05:1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 据悉,截至10月底,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个人贷款结余72.1亿元,本年净增15.22亿元,其中小额贷款结余19.77亿元,居全省系统第一位,本年净增3.79亿元,居全系统第二位。

该行对专业市场、重点街道等进行划分,明确各团队经营区域“责任田”,在全市设置了27个农村营业部,力促机构下沉,确保信贷人员贴近农村市场,便于市场深度开发。

该行积极与团市委、市人社局、河南省农信担保公司进行沟通,搭建合作平台,相继开办创业担保贷款、农信担保“三位一体”贷款、青年创业贷等业务。2014年以来,该行在沈丘创新推出了惠民扶贫贴息小额贷款业务,以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和重点县为支持重点,不断加大对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金融支持力度,以信贷资金支持扶贫开发,成效明显。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