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周口市以晴朗天气为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26 11:35:24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11月25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以晴朗天气为主,但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小雨,最低气温3℃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1.0~3.0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4.4毫米偏少;周平均气温7.0~8.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6.0℃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4℃左右。除周五和周日我市部分地区有小雨出现外,大部分地区以晴朗天气为主,昼夜温差较大。

一般在小雪节气里,天气阴冷晦暗、光照较少,此时容易引发或加重抑郁症。这个季节宜吃的温补食品有羊肉、牛肉、鸡肉等,宜吃的益肾食品有腰果、芡实、山药、栗子、白果、核桃等。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4~18℃;周二,多云,西南风转偏北风3级左右,6~14℃;周三,多云转晴天,偏北风2~3级,6~16℃;周四,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5~15℃;周五,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西南风2~3级,8~12℃;周六,多云,西南风转偏北风2~3级,5~13℃;周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偏南风3级左右,6~15℃。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