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公安微警务今日上线运行方便百万古城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9 15:47: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11月29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过媒体向社会通报鹿邑公安微警务建设目的、功能设置和上线运行情况,力争让微警务的便利惠及130万鹿邑县人民群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秀峰,政治处副主任、宣传科长石中华参加新闻发布会并接受记者采访。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吕健主持发布会。

河南法制报、映象网、周口日报、鹿邑县广播电视台、新鹿邑报、鹿邑县人民政府网、鹿邑吧、鹿邑在线、鹿邑360等媒体记者和鹿邑本地知名网络媒体人代表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郑秀峰在发布会上表示,建设鹿邑公安微警务是提升服务效能,简化办事流程的重要举措,能够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据了解,鹿邑县公安局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度融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经过3个月的筹备建设,已于11月13日建设完成“鹿邑公安微警务”并上线试运行。“鹿邑公安微警务”共囊括了包含治安、户政、出入境、交管、信访、110等16类60项公安业务,用户可在平台内进行一键报警、交通违法随手拍等功能操作。

“鹿邑公安微警务”自试运行以来群众反映良好,经过逐步修改和功能完善,于今日全面运行。统计数字显示,截止目前,新增关注人数已达10万余人,每天仍以数千人的速度快速增长。

发布会召开前,与会媒体记者还参观了公安局党员活动室、执法办案中心等单位,观看了巡特警应急演练、鹿邑公安工作专题片、鹿邑公安微警务宣传短视频。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