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9 18:40: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李国良

11月29日,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和32名委员出席会议。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和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四个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驻涡北镇、四个办事处各两名县人大代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中小河流治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17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资金列入县级财政预算和2018年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方案的决议;依法确定了鹿邑县人民陪审员名额;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