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企业对接村超市 爱心捐増助脱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9 16:08: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

11月29日,西华县叶埠口乡前柳城村举行企业对接捐增活动,来自该乡的10多位企业爱心人士,带着对小村的厚爱、关注与支持,聚焦前柳城“爱心超市”建没,捐献爱心。

今年年逾七旬的齐天明老人,得知村里爱心超市建成后,乡里的不少企业把厂里加工生产的小磨油、面粉等优质农产品捐增给爱心超市,摆得货架琳琅满目,满心欢喜。齐天明说:“沐浴春风政策暖,小村旧貌换新颜,村委建后建广场,村民娱乐场地宽,爱心超市连心桥,企业捐增心里甜”。

爱心超市让村民尽享红利,激发了百姓追求幸福生活的动力。来自西华县叶埠口乡的鸿鑫木业、齐天面业的负责人,一个个为对接超市、为精准脱贫尽好义务感到自豪。企业负责人齐少辉说:“众人拾柴火焰髙,精准脱贫不是哪一个部门、哪一个人的事,我们都有义务和责任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瓨,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