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群工部扶贫工作获群众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9 15:52: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位庆华

自商水县脱贫攻坚“大帮扶、大整改、大督查”活动开展以来,商水县委群工部(信访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掌握第一手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村干部讨论商议、研究解决,使该村的驻村帮扶工作有了较大提升。 

看到该村村室环境较差,办公设备破旧,信访局派驻练集镇闫桥村第一书记蒋宏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蒋宏伟及时向信访局领导进行了汇报,经研究,决定为闫桥村更换大门、涂白墙面、安装空调、绿化院落。帮扶企业东马家居公司又及时为闫桥村捐赠了办公座椅、档案柜,短短几天时间,村室面貌焕然一新。闫桥村文化广场是闫桥村群众健身休闲的好去处,群众反映没有路灯不方便,经与村里商议后,信访局为闫桥村三个自然村计划安装路灯200盏,目前,已完成崔庄、刘庄两个自然村100余盏路灯的安装,闫桥自然村农网改造结束后,将全部安装到位。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信访局帮扶工作队在闫桥村连续召开群众大会和贫困户、引导员会议,运用参与有奖、竞答有奖等灵活多样方式进行扶贫政策知识再培训,切实提高群众扶贫政策知晓率。驻村帮扶工作队的一系列做法,得到闫桥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