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直工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8 11:36:30 
分享到

市直工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吴继峰 

12月5日,市直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条例》以及市委常委会议关于《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市直机关工作实际,对市直机关如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体现了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要深入学习,把握根本要求。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迅速在市直机关形成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践行,加强支部建设。结合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实际,全面对标《条例》要求,补齐党支部工作“短板”,推动《条例》落实落地。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