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独居老人眼睛不好

超市员工连续两年送货上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09:05:29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姚景霞

本报讯 12月9日,万果园27店的理货员赵彩云接到付大爷需要购买商品的电话后,将商品送到老人家中。

在位于工农路南段日杂公司家属院的付大爷家里,赵彩云一边放下手里的东西,一边说:“大爷,这是您今天要的鸡蛋、番茄、白菜。您这几天身体怎么样,还需要什么,尽管说,我再来给您送。”两年来,这样的场景在赵彩云和付大爷之间不断上演。

今年60多岁的付大爷,常年独自一人生活,由于眼睛不好,他对陌生人有很强的戒备心理。两年前,付大爷来到万果园27店购买生活用品时,赵彩云发现老人眼睛不好,便帮忙挑选商品并送货到老人家。朴实的话语、真诚的服务让付大爷对赵彩云放下心防。从此,只要付大爷需要生活用品,打一个电话,赵彩云就会为付大爷送货到家。赵彩云的这种服务,不仅减轻了付大爷家人的压力,还帮助付大爷解决了难题,用付大爷的话说,赵彩云就是他生活中的“小棉袄”。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