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1 10:04: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丁雅

为贯彻国家、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落实重点行业企业土壤污染主体责任,强化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保障农产品质量和人居环境安全,12月11日,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召开。

会议指出,我市是传统农业大市,是国家粮食核心主产区,强力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更放心的食品,营造安全和谐人居环境,对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周口意义重大。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牢固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土壤污染详查、重金属污染治理等工作,做好迎接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考核评估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市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土壤工作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环保局分管土壤工作负责人和股室负责人,各重点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