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闫庄小学举行“法治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6-24 10:13: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22日,周口市闫庄小学举行 “法治教育”主题升旗仪式。该校法治副校长朱功举为六年级学生作讲座。

朱功举围绕防欺凌、防暴力、防伤害、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让学生从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得到教育。

随后,学校安全办老师刘锦霞以“勇于对校园欺凌说不”为主题为大家作讲座。刘锦霞向学生介绍了校园欺凌的几种现象。刘锦霞呼吁,大家要少些冷漠、多些帮助,看到同学被人殴打、辱骂,应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多说几句、多问几句,也许就能避免一次校园欺凌事件发生。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希望孩子们能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美好的时光,善待他人,帮助他人。”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