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地中海风情社区完美呈现
周口建业森林半岛顺利交房

2010-07-12 10:52:25 | 来源: 周口日报
 

    7月10日,森林半岛一期交房掀起热潮,已定购森林半岛一期的300多名业主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建业的完美期待,陆续来到森林半岛“接管”房门钥匙,正式入住。雨后的森林半岛风景如画,青翠欲滴,碧波荡漾,雨后的地中海风情社区如此美丽动人。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每一位领到钥匙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看着即将属于自己的完美居所,看着建业人为自己精心打造的这一切,都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欣慰。从建筑到园林,从户型到施工,处处精雕细琢,难怪一批批收房业主连声感叹:“这样的房子,买的值。”一批批业主满怀期待而来,满面笑意而去,在他们看来,自己接收的不仅是一套优雅的房子,还是未来美好生活的完美憧憬。

    笔者看到,精心打造的浪漫地中海风情景观社区,虽然一期园林景观仅是初具规模,却已让业主以及参观者们惊叹不已,名贵的植物,多年的原生大树,清雅的小品,别致而丰富的植物群落,精心搭配,错落有致,整个园区绿树成阴。社区内廊桥蜿蜒成趣,小路曲径通幽,成为森林半岛小区内靓丽美景。水边垂柳依依,掩映亭台楼阁,无论阳光明媚还是烟雨朦胧中,都仿佛身处浪漫的地中海,海浪慵懒,海风依依,惹人陶醉。

    周口森林半岛是建业集团在周口的居住力作,重新定义城市人居新标准,树立城市人居典范。全面超前的社区规划,从大师手笔的园林景观,及气势恢弘而注重细节锻造的现代建筑,到完全智能化的社区配套,无不彰显出建业对业主的那一份承诺。“我是今年3月定的房子,合同约定10月底交房,但是建业在今天就把完美的房子交到我手中,让我感到十分欣喜,想早点住进森林半岛,我对小区的房子、园林和服务很满意!”一位业主高兴地说。

    (王玉华)

责任编辑: 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