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政策松动前是首次购房者的最佳良机

2010-07-27 10:47:55 | 来源: 搜狐焦点网论坛
 

    我不知道政策什么时候松动,但我知道的是政策肯定会松动,这一点,恐怕没有几个人会提反对意见,那么,只有抢在政策松动前购房,才是首次置业者千载一遇的最佳购房良机!

    本次楼市调控在打击投资投机的同时,也严重的打击了改善型需求,要知道,改善型需求的购买能力和购买数量比投资投机者和首次置业者加起来要多得多。

    如果说政策制定前是10个人买一套房,现在具备购房条件的客户只剩下两三个之多,而首次置业者则是里面的主力军。

    很多首次置业者买房都是畏首畏尾,属于跟风一族,很多人都抢购了,自己也去疯抢,别人都离开了,他也不敢乱动了,即使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

    要说本次楼市调控,保护首次置业者客户能买到房的目的要远远大于防范金融风险,因为,首次置业者首付20%,利率打七折,而二套房则首付50%,利率比首套房利率提高40%,三套房有些城市根本不予贷款,即使放贷也是首付和利率更高,按照风险来推论,首次置业风险最大,只要房价下跌超过20%(这是极可能出现的事情),他们就可能断供,而三套房及以上购房客户风险最低,因为他们的房价下跌可承受50%以上,但要使房价下跌超过50%以上,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说国家为了防范金融风险、打压房价,那么绝对不可能还保持首次置业者的20%的低首付信贷,肯定会提高到30%或40%以上了。所以,本次国家调控的主要目的应该是保护买有房产的首次置业者能够买到房,以此来平抑一下市场抢不到房的怨气。另外也可以看出,国家根本没有将房价打下去的意思,如果有此意,国家肯定会让首次置业者暂停买房,等到房价降到一定程度后再鼓励他们买房,但现实是,每次政策的出台和调整都把支持首次置业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

    改善型需求就如同牢笼中的老虎,一旦出笼必将汹涌澎湃的扑向销售部,在此基础上,投资投机者业也将协同跟进,到那时,市场中的供求关系将急剧变化,供不应求也将再次重现,而房价再次暴涨也不可避免。

    现在政策是勒住了投资投机和改善型需求客户的脖子,但随着市场供应量的不断加大、库存量的不断升高以及地产关联行业的百业凋敝、奄奄一息,中央政府必将再次放开闸门放水,这个从08年的调控中可见一斑,因为,口口声声寻找新经济增长点,口口声声说调结构、调分配,口口声声说增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等等,但到目前为止,什么也没有,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是没有,制度使然也,我们不必次次都被骗了还次次都相信,那样只会与富人的距离越拉越大!

    既然政策放松不可避免,那么未来的需求大肆冲击住宅市场依然也是在所难免,而房价再次暴涨也不可避免,虽然这个时间可能长一点,半年,一年,两年,甚至是三年,但不管多长时间,只要相信未来房价肯定是上涨的,而且相信房价上涨的空间肯定远大于下跌的空间,那么,在如此宽松的政策面前,在如此的国家保护之下,我们有什么理由再次选择观望呢?

    因此,我呼吁,所有没有买过房的中国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在信贷政策继续从紧且没有放松之前,只要经济条件允许(借钱也可以),就要果断出手,用足用尽国家的购房优惠政策,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和不负国家的重望,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在未来的若干年后不会沦落为“无产阶级”!

责任编辑: 戚永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