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TATA木门进驻周口

TATA木门进驻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06-02 09:29:39 
分享到

    目前,市面上木门的款式可谓名目繁多,木材与玻璃、铁艺的组合,令木门有了更为典雅、亮丽的外观,也让消费者在挑选不同功用的门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搭配方式。近日,TATA木门进驻周口,这将给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惊喜。

    TATA木门是北京最早期生产研发实木复合成品门的企业。是中国木门30强代表企业,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备受行业关注和推崇,中国指数研究院《2009家居100强》、《中国博鳌家居论坛》十大家具品牌等等,殊荣连连。2008年北京奥运会荣誉:被选为国家体育场“鸟巢”用门、荣获建材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奖’,彰显出TATA稳定的性能和极佳的品质。历年数次荣获“我最喜爱的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金奖”。 

    TATA凭借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走遍大江南北,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地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TATA体现着绿色安全,奔驰车厂中的TATA满足了德国的标准,金融国际中心的TATA演绎着流畅和谐,中石化研究所的TATA传唱着完美的售后服务。TATA为风雨中打拼的您营造一份浪漫、一份安逸;TATA为您营造一种舒适、祥和、完美的绿色生活!

    (见习记者 雷明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