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馨莲茗苑”热销全城

“馨莲茗苑”热销全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06-02 09:31:40 
分享到

    者 赵世全  

    本报讯 时值6月,麦收在即。馨莲茗苑售楼中心内前来看房的人依然络绎不绝。馨莲茗苑优美的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过硬的建筑质量,深深吸引了周口市民的目光。

    从商水赶来看房的李女士说:“馨莲茗苑背靠老城区,居于新城中央,政府机关、名校名企环列左右,交通四通八达,距离商水不过几分钟路程,开车瞬间即到,在此居住,既可以照顾家中老人,又可以享受都市繁华生活。”在市区某单位上班的张先生说:“在市内居住久了,受不了整天喧嚣的日子,加上灰尘、废气较多,真想找一处宁静的地方住住,馨莲茗苑恰好满足了我的这个愿望。”在附近居住的王大爷说:“我祖祖辈辈在此居住,后来由于拆迁我们搬了家,心里还是非常留恋这个地方,考虑再三,又在此买了一套住房。”

    据悉,馨莲茗苑一期自开盘以来,房源已售95%。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