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硕园让社区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百硕园让社区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06-30 10:00:38 
分享到

    放眼全城,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的成熟社区不难找,但交通、商圈、景观全占,并坐拥教育核心地带的社区并不多。目前,这种拥有优越位置、优越建筑、优越教育、优越配套、优越景观的“五优”楼盘在周口出现,它就是由河南百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百硕园项目。

    百硕园由3栋高层组成,位于八一大道与人民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有五一劳动广场、周口市中心医院、一峰超市、万果园量贩、银行等生活配套设施。景观绝美,紧邻沙颍河滨河公园,视野开阔。闲暇时业主可以漫步滨河公园,充分享受高品质社区带来的舒适与惬意。简欧建筑设计,造型新颖,户型多样。

    昨日,百硕园销售部经理王剑春告诉记者,现在许多第一次买房的年轻人在购房过程中往往只注重价格、朝向、楼层等,而对其他因素考虑不多,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全面的,买房还要关注隐性成本。所谓隐性成本就是现阶段看不见的支出,但却是不能避免的。比如说,因学校远要接送孩子而产生的交通费用;或因学校远,为了照顾孩子,到学校附近租房子住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等,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百硕园小区秉承浓厚文化底蕴,二高、四中、六一路小学、七一路二小等一站式教育配套,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让社区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记者 曹丹)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