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品质楼盘再现沙北——建业·未来城

品质楼盘再现沙北——建业·未来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聊宅网 2011-09-07 15:41:01 
分享到
    伴随周口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周口市出现了一大批高品质的住宅社区,在沙北区域,则首推建业•未来城项目。2011年8月6日,建业•未来城销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门仪式!并且开门当天面向全城公开限量免费发放VIP贵宾卡,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冒雨驻足观赏,络绎不绝的办卡客户更是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几度走向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当日来访近700余人!开创了沙北楼盘接待人数的新记录。
         当日尽管细雨绵绵,但是围观群众,等待办卡和前来咨询的客户热情不减,一位曾多次到建业•未来城销售中心咨询的阿姨表示还未认购就能享受这样的优惠实在出乎她的意料,她感到十分欣喜,想给自己买一套100㎡左右的房子,之所以选这里的房子,正是因为建业•未来城在社区景观打造上下足了功夫,中央水系景观带,让每一户人家都能目睹社区水系水景,茶余饭后可以在水景散步游憩,加之本来周边环境就很幽雅宁静,很适合居住。
         销售中心的办卡活动正式启动之后,场外锣鼓喧天,前来咨询的客户一波接一波,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场内当天成功申领VIP卡的客户还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成功申领到VIP贵宾卡的客户都喜笑颜开,一位年轻妈妈抱着孩子前来咨询,据这位女士描述,考虑在这里购房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希望孩子能得到一个良好的书香氛围,建业•未来城西北角的博宇双语幼儿园就是周口市最好的幼稚园之一,如果能让自己的孩子将来在家门口的好学校得到良好的教育,不仅显得安全便利,更让她安心放心,据悉,博宇双语幼稚园的北侧将会建成同名小学,这就更加坚定了这位年轻母亲在建业•未来城安家落户的信心。
         建业•未来城位于川汇区政府西侧,紧临区市政广场,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安静。是一个以多层住宅形态为主的低碳绿色生态社区,其也是川汇区政府重点打造的高品质住宅社区之一,建业•未来城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秉承天赋的自然优势,坚持“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选择优秀的规划设计单位精心设计,全国著名的中城建六局承建精心施工,省内优秀的监理公司负责精心监理,力争将建业•未来城打造成质量放心、购买称心,居住舒心的宜居社区。力创老百姓满意的好质量、好口碑的好房子!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