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梦天木门即将举办店庆22周年特惠活动

梦天木门即将举办店庆22周年特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09-15 09:59:41 
分享到

    9月25日起,周口梦天木门将启幕“梦天木门总裁限时巡回签售特惠活动”,活动当天,总裁签售全场直降500~1500元,凭总裁签售单就有机会赢取名牌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等大奖。厂方特推出两套精品特价木门,原价3150元现价1588元,原价3360元现价1588元,只限10家专供周口,消费者到铁路建材城北街中段选购产品,就能节省1个月的工资!

    据了解,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梦天木门其产品过硬的质量与细微的服务,在消费者中是有口皆碑的,这一品牌已进驻周口3周年了。梦天自创立22周年以来,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设计研发为先导、以市场拓展为驱动,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使梦天成为中国唯一实行标准化生产、唯一获得FSC国际认证的木门企业。

    周口梦天木门负责人表示,在9月25日前,消费者到梦天木门店预交200元订金,店庆当天可抵500元货款。他说:“梦天门业的精品特惠活动较少,旗下每一扇门的做工都是精益求精,拿高质量的木门做优惠活动,是对消费者最真诚的回馈。

    (雷明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