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自然地板国庆欢乐购促销盛大开启

大自然地板国庆欢乐购促销盛大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09-26 15:26:23 
分享到

    我市铁路建材城北街中段的大自然地板将于9月24日~10月8日开展“2000万盛惠国庆欢乐购”优惠促销活动。据了解,活动期间,凡订购大自然强化、生态、多层平面地板30平方米以上,交全款即可享受3%现金补贴,购买大自然实木地板、美学地板、三层地板30平方米以上,交全款即可享受5%现金补贴。同时,也将推出数十款零利产品冰点特价、送时尚好礼、抽大奖等精彩互动活动。

    9月23日上午,记者在我市铁路建材城了解到,大自然地板作为我市地板行业的领头者,一直以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自2001年以来,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大自然地板积极助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业,一个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国际化品牌已经崛起。

    周口大自然地板负责人表示,凡在9月24日前进店预约的客户,交300元预订金,活动期间,签单60平方米以上即可获赠电冰箱1台,签单30平方米以上即可获赠微波炉1台,仅限前50名客户。希望广大消费者快快行动,先到先得。此外,前50名预订客户自动成为欢乐购团购成员,可在活动优惠价基础上享受9.8折上折,机会不容错过。    (雷明辉)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