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幸福花开二期成功开盘

幸福花开二期成功开盘

价位适中、位置优越,备受市民追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11-03 15:31:01 
分享到

 本报讯 金菊盛开,大地飘香;幸福花开,香溢三川。10月29日,我市的重点房地产建设项目——文昌新卷一期工程幸福花开二期喜庆开盘,当天推出的370套房源一上午销售200多套。房价适中,位置优越,升值空间大,加上项目规划设计一流和物业管理规范,所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追捧。

  当天上午,文昌新卷二期开盘活动在八一路与文昌大道交汇处的文昌新卷售楼部举行,现场彩旗猎猎,彩球高悬,声乐阵阵,气氛热烈而喜庆。鞭炮炸响,舞狮开市,8时38分,开盘活动开始,采用摇号方式决定客户选房顺序。数以百计的购房客户挤满售楼部门前偌大的广场。现场摇号、排队入场、选房、交定金、签《认购意向书》、掷飞镖“抽奖”……由于工作人员服务到位,管理规范,所以现场秩序井然,选房始终有条不紊地进行。

  幸福花开二期开盘共推出三栋楼,分别是26层的8号楼、18层的17号楼和14号楼,房源370套,均价为每平方米3520元。17号楼地理位置独特,属于社区的“楼王”,所推房源格外受购房者青睐,成为大家的抢购对象,房源销控表很快贴满了“小红花”。8号楼和14号楼也各有特点,很多房源同样炙手可热。一上午共售房200多套。销售部经理苗慧高兴地说,幸福花开二期“蓄客”仅两个多月,在近期周口多家楼盘开盘销售不理想的大环境下,这次开盘销售是成功的,说明购房者对文昌新卷非常认可,文昌新卷已在周口市民心中树立起不错的口碑。

  售楼部内的选房活动气氛热烈,场外进行的掷飞镖中轿车大奖更是高潮迭起。10时许,一位孙姓业主成功选房后,一镖“扎”中轿车,喜得一等奖,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林梁亲自为他颁奖,鞭炮齐鸣,掌声雷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好事成双,半个小时后,一位王姓业主复制了孙姓业主的好运气,又喜得轿车大奖,现场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

  “该项目随沙颍河逶迤,似龙‘御带缠腰’,是难得的风水宝地”,淮阳中华伏羲文化研究会高级风水师马茂林,对文昌新卷的地理位置进行如此点评。两位中轿车大奖的业主说,在幸福花开买房置业,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地理位置:文昌新卷贯穿周口东西,文昌大道是未来周口最重要的交通动脉,所以这里的房产会有大的升值空间。另外房价适中让人能够接受,规划建筑和物业管理也让人满意。

  记者感言:2011年,尤其下半年以来,周口楼市冷热不均,几家欢喜几家愁。幸福花开二期和几天前建业联盟新城的这两次开盘,是金秋周口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的两个成功销售案例,成功的背后带给市民更多的是关于楼盘品质的思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