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云鼎鑫城产品说明会暨明星专家推介会隆重召开

云鼎鑫城产品说明会暨明星专家推介会隆重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11-03 15:31:34 
分享到

香榭丽舍小区位于周口市区八一路与太昊路交叉口东南处,小区内法式风情的欧式建筑与中央景观区完美呼应,环境优美,物业规范,深得业主的好评。

  该项目二期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曹丹 段鹏 摄)

  □晚报记者 王晨

  

  本报讯 10月29日上午9时30分,云鼎鑫城产品说明会暨明星专家推介会(右图)在周口饭店二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流光溢彩的大厅里嘉宾云集,现场热闹而不失优雅;引领城市居住主流的品质盛会在轻松而专业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项目说明会上,主办方邀请了其合作伙伴及相关专家,对云鼎鑫城的区位、建筑设计、各项高科技配置、园林景观、入户大堂、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向来自全市的500多名嘉宾进行详尽阐述。

  本报记者赶到活动现场时,云鼎鑫城的客户们早已在会场内等待,现场气氛甚是火爆。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3位美女的激情小提琴演奏拉开了云鼎鑫城产品说明会的序幕。

  在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著名节目主持人庞晓戈(右下图)的开幕词后,由云鼎鑫城的李总致辞。他向广大市民简单介绍了云鼎鑫城项目,并表达了对到场每一位嘉宾的祝愿。随后,项目设计单位对整个项目的整体规划做了阐述;其次,云鼎鑫城项目景观设计师用大量的文字和图片,图文并茂地对云鼎鑫城的园林景观以及景观特色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最后,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客座教授吴俊峰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产品。

  在一系列致辞、说明后,精彩的演出与抽奖活动开始了,市民都踊跃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 

  一个上午的时间,到达现场的客户通过云鼎鑫城的产品说明,对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现场的一位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丰富的大奖,还有开发商精心准备的名贵水果,更重要的是我们对云鼎鑫城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这么好的地段,好的房子,不管是用来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不二的选择”。

  产品说明会后,云鼎鑫城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共有6位幸运者得到了云鼎鑫城项目送出的礼品。

  据悉,云鼎鑫城现在正火爆认筹中。另外,云鼎鑫城项目工程现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将于近期震撼开盘,相信届时必定掀起新一轮的地产风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