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购房小常识

购房小常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11-03 15:32:36 
分享到

1.什么是商品房?

  商品房是指具有经营资格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包括外商投资企业)开发、经营、销售的房产。

  2.什么是集资房?

  集资房是改变住房建设由国家和单位承包的制度,实行政府、单位、个人三方面共同承担,通过筹集资金,进行住房建设的一种房屋。职工个人可按房价全额或部分出资,政府及相关部门用地、信贷、建材供应、税费等方面给予部分减免。

  集资所建住房的权属,按出资比例确定。个人按房价全额出资的,拥有全部产权,个人部分出资的,拥有部分产权。

  3.什么是安居房?

  安居房指实施国家“安居(或康居)工程”而建设的住房(属于经济适用房的一类)。是国家安排贷款及地方自筹资金建设的面向广大中低收入家庭,特别是对人均住房面积在4平方米以下特困户提供的、销售价格低于成本、由政府补贴的非盈利性住房。(曹丹整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