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平洋灯饰生活馆将重装开业

太平洋灯饰生活馆将重装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1-11-03 15:33:49 
分享到

太平洋灯饰生活馆雄踞周口商业圈核心地带,坐落于大庆南路龙都国际广场2号楼。该生活馆经营面积逾2000㎡,停车位达数十个,交通便捷,是我市规模较大、品牌较全、辐射8县1市1区的大型灯饰主题购物中心。太平洋灯饰生活馆自2003年登陆周口,约有20万名新老客户光顾,被市民和业界誉为“周口灯饰界的航母”、“周口灯具卖场大哥大”、“灯具灯饰销售人气领头羊”。日前,他们斥巨资对该馆进行重新装修,将于近期开业。

  太平洋灯饰生活馆是目前我市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品种较全的灯饰精品广场,经营一万多个品种,款式逾10万种。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有:欧普照明、飞利浦、企一LED 、景陶坊中式灯、盛丰帝皇水晶灯等知名品牌。内设8个区(店、体验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欧普照明旗舰店;经济实惠、简约时尚的平价(出厂价+运费+税金)灯区;简欧魅力风格的欧式灯区;古朴典雅的中式灯区;尊贵、高雅、奢华的现代低压灯区;奇异、另类、时尚的现代灯区;富丽堂皇的黄色水晶灯区;品种齐全的工程灯区。

  服务永无止境。“太平洋人”将遵循“做灯饰行业的明星”的承诺,创新推出4S尊贵、优质服务模式。他们坚持把顾客满意度永远放在第一的原则,真诚的目标是把太平洋灯饰生活馆打造成市民第一选择的市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灯饰购物广场。

  专注光的价值。绿色、节能、环保的太平洋灯饰还借助知名品牌-欧普照明强大的研发力量,不断致力于新的绿色LED照明产品的推出,积极参加全区的亮化工程和绿色照明工程,以带动整个行业向绿色照明方向发展。

  如果说爱迪生的发明改变了这个世界,“太平洋人”愿用努力为这种改变锦上添花:不止为周口人民带来传统照明,更为周口的千家万户和城市建设的灯饰、装饰上增添美感与和谐。

  (任富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