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诺基亚CEO埃洛普去年薪酬1053万美元

诺基亚CEO埃洛普去年薪酬1053万美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科技 2012-03-09 17:47:53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微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文件显示,该公司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去年薪酬为794万欧元(约合1052.5万美元)。

  埃洛普自2010年9月开始出任诺基亚CEO。去年,他的基本年薪为102万欧元。诺基亚为埃洛普设定的今年基本年薪为105万欧元,不过仍有待诺基亚董事会的批准。

  去年,埃洛普的薪酬中包括203万欧元的股权薪酬。不过这一薪酬将取决于诺基亚的业绩表现,只有诺基亚股价达到某一水平,那么埃洛普才能实际获得这部分薪酬。

  诺基亚同时预计,不包括收购在内,今年的资本支出将为6.5亿欧元,高于去年的5.97亿欧元。今年的资本支出一部分将来自运营现金流。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