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eBay推动iPad以旧换新:最高折现475美元

eBay推动iPad以旧换新:最高折现475美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科技 2012-03-12 09:14:00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五报道,目前eBay(微博)以及其他电子商务公司正在推动iPad以旧换新的折现业务。不过该业务应该不会持续太久。

  可以预见到苹果新iPad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带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有几家电子商务网站甚至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持续推出抢购iPad的折现活动。

  最好的一笔交易来自eBay的即时销售网站,该网站能够让任何人在周六期间将目前尚能使用的iPad以最高475美元的价格进行折现(这是针对64GB搭载Wi-Fi无线以及3G功能的iPad 2而言)。

  即时销售不仅会鼓励用户使用iPad以旧换新,也支持包括摩托罗拉(微博)Xoom以及三星(微博)Galaxy Tab等平板电脑以旧换新新iPad。以下为周六的以旧换新折现一览:

  iPad 2 64GB Wi-Fi + 3G (AT&T)——475美元

  iPad 2 32GB Wi-Fi + 3G (AT&T)——380美元

  iPad 2 16GB——290美元

  iPad 1 16GB——200美元

  摩托罗拉Xoom 32 GB Wi-Fi + 3G/4G——240美元

  三星Galaxy Tab 10.1 32GB 4G——225美元

  此前另外一家电子商务网站NextWorth在周四曾经为64GB带有3G功能的iPad2开出387美元的折现价格。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