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回家为妻过生日遇陌生男 山西男子一怒杀人后自首

回家为妻过生日遇陌生男 山西男子一怒杀人后自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社 2012-03-30 09:01:50 
分享到
    原本回家打算妻子过生日,孰知在进门的那一刻听到屋内妻子与陌生男的打情骂俏声,一怒之下举刀闯入将其砍死。29日,记者从山西吕梁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在父母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我杀人了!”3月底,山西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接案后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却发现犯罪嫌疑人已经潜逃,只有一名停止呼吸的男子赤身裸体倒在血泊中。

  人命关天,民警根据部署分三路全力缉捕罪犯。经过走访调查、科技侦查,警方确认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民警赶到其父母家中时,张某并不在,而家中却坐满了人,似乎在商量事情。

  “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我们感觉他(张某)有可能被藏起来了。”参与抓捕的马俊杰队长表示,经过随后的思想工作,张某的父母同意找到儿子。

  案发6个小时后,张某在其父母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经审问查明,张某近年来一直只身在陕西榆林做煤炭生意。原本回家打算给善良、忙碌的妻子杨某过生日。谁知还没进门,却听到屋内传来陌生男子与妻子的打情骂俏声。顿时,张某火冒三丈,顺手从车上拿出平时防身用的一把砍刀和一把匕首,撞门而入,举起砍刀砍向那名男子,致其当场死亡。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