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女星遭51岁富豪男友虐打 致脸部淤血头骨骨折(图)

台女星遭51岁富豪男友虐打 致脸部淤血头骨骨折(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2-07-31 08:19:19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7月30日报道,本名王美吟的美女模特王子鱼,7月25日报案指控男友、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7月22日凌晨在夜店门口及家中两度挥拳猛击她头部,把她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王子鱼受伤严重(图片来源:网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模特儿王子鱼(本名王美吟)指控,日前遭男友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51岁)虐殴,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一度被软禁;女模逃出验伤且报案,控告戴谯彦伤害、妨害自由罪。

    本名王美吟的美女模特儿王子鱼,上周三报案指控男友、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7月22日凌晨在夜店门口及家中两度挥拳猛击她头部,把她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王女被戴男软禁家中两天后趁机逃跑,验伤后向警方控告戴男伤害、妨害自由罪。

    戴谯彦(51岁)早年在联电研发部门待过,结识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2000年底离开联电后,更与蔡明介合资创立易连科技,负责开发手机软体,粗估身家约4亿元。戴谯彦2003年因抱走曾姓女友为他生的儿子,遭曾女控告妨害家庭并指控戴“把我当成代理孕母”,戴谯彦则反告曾女诽谤,但两人最终被判定无罪,儿子监护权则判给戴谯彦。这次指控戴谯彦家暴的模特儿女友王子鱼(30岁),曾获多明尼加洲际小姐冠军等多项选美比赛头衔,并演出电影《刺陵》等作品。

    双方交往5年,本月22日凌晨,2人到101大楼地下室的夜店SPARK,遇到戴男的男性友人,她与对方拥抱打招呼,戴谯彦醋劲大发猛扯她头发;她气得跑到附近另家夜店MYST找朋友,戴谯彦跟着她拖到店门口痛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