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友曝冯绍峰倪妮牵手抵京返爱巢(图)

网友曝冯绍峰倪妮牵手抵京返爱巢(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新浪娱乐 2012-07-31 08:28:41 
分享到

冯绍峰与倪妮牵手返京

冯绍峰与倪妮牵手返京

冯绍峰与倪妮恩爱

冯绍峰与倪妮恩爱

    新浪娱乐讯 冯绍峰(微博)和倪妮(微博)恋情被曝光后,浓情蜜意的两人经常被拍到互相探班的照片。日前,有微博网友爆料冯绍峰回京抵达机场时,倪妮再次甜蜜相伴左右,很明显倪妮是在探班后与男友一起归来。

    当天中午时分,冯绍峰和倪妮一同出现在闸口,倪妮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化着淡妆,素颜可人,身穿一条水绿色的长裙,赤脚穿一双黑色凉拖,打扮一如平时那样简约大方,而冯绍峰的头发为了《二次曝光》的片中造型染成了时尚的砖红色,身材挺拨,帅气十足。

    两人十指紧扣,并肩同行,两人脸上挂着轻松甜蜜的微笑,低声交谈,步调一致。一路上他们宛如“连体”,寸步不离,穿过马路时同时伸手向司机示意,备显默契。

    随后,冯绍峰和倪妮快步走进机场的露天停车场来到一辆别克商务汽车前,冯绍峰颇有绅士风度地“掩护”倪妮先上车,待他上车时倪妮嫣然一笑,浓情蜜意尽在其中。接着,两人回到了他们位于东四环的温馨爱巢。 (七仔)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