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美影视遭冲击 《蝙蝠侠3》票房未获预期

北美影视遭冲击 《蝙蝠侠3》票房未获预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2-07-31 08:52:37 
分享到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

    南都讯 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在此前枪击案和刚刚开幕的奥运会的“双重夹击”下,上周北美影市总收入比之前一周下跌41.7%,所有影片共进账1.34亿美元。卫冕冠军《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虽然守住冠军位置,但60.2%的次周跌幅对于本片来说也有点出乎意料。

    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终结篇在刚过去的周末票房比首周下跌60.2%,以6407万美元的成绩卫冕,北美票房累积2.89亿美元。很明显,本片与《复仇者联盟》(次周跌幅50.3%)同期3.73亿美元之间的差距已经相当遥远了;仅与诺兰自己的三部曲相比,这一跌幅也明显高于《开战时刻》的43.4%和《黑暗骑士》52.5%;此外,《黑暗骑士》同期已经拿到3.13亿美元。尽管《黑暗骑士崛起》排在影史10天收入的第三位,但与该片的野心相比,只能说遗憾了。(时光网)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